Wednesday, June 3

3G Camp...FIGHT!

差不多两点三十分,就抵达美里了。
啊...好舍不得!
好不容易喜欢上了大自然,
现在又要回到这现实的社会了><
我不要~~~

这是我第一次坐Air-Asia,
本来我有一个观念是说Air-Asia应该没有MAS好,
对,没有错。服务虽然没有MAS好,
但是,当我进到飞机里时,
哇!设备尽然不输给MAS哦~
而且感觉还比MAS的好叻!
不错不错!
到了KK后我才发觉到,
原来KK的机场有两个Terminal叻!
因为自己有这方面的兴趣,所以知道后心情超High的!
一个Terminal是专给Air-Asia使用的;
另个Terminal则是给MAS使用的。

营地的地点很特别,是在山谷里。
我们这些军人所需的饮用水、冲洗水,全部都是来自山水!
格外的清凉。冲凉时,超级冷的!O.O
各组别的军营算是露天的,没有墙壁、门和风扇~
而且是跟异性同睡一个军营,这是我参加camp以来的第一次,新鲜~
(不要想歪xD)
因为晚上很热,加上是第一次睡sleeping bag,
而且被sleeping bag铺在地下像藤一样的东西又硬,
所以,那晚搞到自己失眠了,半睡半醒的过了那一天晚上。
不过,我从没埋怨,最后还是忍耐了下来。

爬山探险的时候,那些山真的很陡峭~
如果没有团队的精神,就没有办法完成这些任务了。
所以,我们这一组的人马都很努力、拼命地去完成各项挑战。
大家同心协力坚持到了最后,没有放弃。^^
在森林里,一些植物因为有刺,所以自己的皮肤也被刮伤了。
伤痕虽然不多,但是,还真的希望多刮伤些地方 O.o

玩水,我们是在河里玩!
也是我的第一次~真的感觉很棒!
坐上形状圆形的“小船”上,
随着河流左右摆动。
一边慢慢欣赏大自然的美景!
真的...烦恼都已经被河流和美景给抹杀了。

在营地里,我们也学习自己生火,
然后煮熟速食面。
刚开始真的很难生火,
不过,后来我们慢慢掌握了技巧,
煮熟了面,第一口吃进去的感觉、那种味道,
真的是很棒、也超级好吃!
也是我这17年来,吃过最好吃的速食面!

bla bla bla........
还有许许多多写不完的难忘和经历~
因为我本身并不是很善于用文字来表达,
不过,重点是......

在这次的营会里,
我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从课本上所学习不到的知识。
自己学习独立生活、最基本的个人生存方法,团队合作等...
我都学到了很多~
真的很感恩上帝让我借由这一次的营会,
了解到了当我们人类和大自然相互比较时,
才知道人类是多么的渺小、脆弱~
大自然的力量是不能轻视的。
当然,自己也慢慢地、勇敢地走出了心理的障碍。
学习不害羞、勇敢敞开自己的心胸~
也跟一些之前不是很熟的朋友,
现在也混的比较熟了些。=P

还有,虽然我们的组员全部体型都是矮小的,
不过,在进行每一项的艰难活动时,
我们也从未向失败低头!
而且,在历奇挑战活动里,我们也荣获第一!^^
因为我们都坚信一定能突破自己~

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些难忘的回忆~
我也已经准备好要迎接Stage 2 的挑战了!

7 comments:

Mily 娴 said...

你这次做得很好哦...
很开心有你这样的军人在同组哦,
你还有很多尚未发现的潜能,
继续加油吧..

Monicaca (: said...

你的弹跳力真的很好哦!!
多亏你了..
你很棒!
加油...
你也开始变得没那么害羞了..
Stage2继续加油哦..

ღ小鑫ღ said...

海军的蚱蜢!!
你真的很强哦~~
这次算是我第一次与你有交谈吧
能认识你真的很高兴!!

你知道吗??
在这四天里
我发现到你非常的有责任感
而且只要组员有遇到什么困难
你都非常愿意的成为"牺牲者"
非常难得...
最重要的是...
你也渐渐的敞开你心门了

我真的很开心!!
要多来团契哦~
我深信你的潜能会非常无限的

对了,纠正一下
亚庇机场有两个
一个是给马航
一个是给亚航
不过,它们是使用同个跑道
但地点不同...
每个机场大约有4,5个terminal

无·题 said...

厉害就是厉害,
不能再形容,
这是上帝给你的~
至于你会害羞..
会吗?
我觉得你不会leh??
hahah~
草蜢就是草蜢!
不错!
厉害厉害!
加油!

无·题 said...

抱歉忘了说重点~

本人是陆军的军医;

如果你身上有刮伤的话,
要涂药,最好是不要包起来~

刮破皮的话,就涂药先,然后等它干,
如果真的真的不要留疤痕就包起来,但是要等干先噢~

敲伤,如果是Ochey的话~
就不用讲了啦~当然是拿要搓咯~

总而言之,有伤口,要清理~

Alvina Wen said...

看来你也很怀念当时的生活对吧??
你的弹跳力真的很好也~~~
继续努力阿~~~~

042♥ said...

lianxz...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