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明天

是的...
明天就开学了咯!
真的是舍不得这个假期的回忆~
我会好好珍惜、收藏的^^

明天想必会有很多同学脸臭臭的吧,
毕竟成绩明天就会一一揭晓了。
不管成绩怎么样~
我都会以喜乐的心去面对,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尽了我的最大努力了。
嘻嘻~

明天又要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但是,
我觉得这一次会跟以往不同了...
毕竟也学到了很多很多的功课,
态度、心情绝对会不一样了。

无论明天是好是坏,
靠着天父赐予我的勇气与信心,
我....
将会过得比之前更好地!hiak hiak xD

4 comments:

无·题 said...

想上学想到这样...
我...看到课本很累...
虽然放假我一直埋怨说很闷...
啊哈哈哈哈~

Monicaca (: said...

开学咯..
开心面对很好哦..
一切交托给上帝就好了..
哈哈哈..
加油..

ღ小鑫ღ said...

看到你的成长
真的让我很感动...
感谢主...
你要加油哦!!

风.. said...

ahlian..gambateh~trust yourself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