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后天

连续4天的训练,再加上昨天的最后练习,
算起来大概跑了25km多吧。
想不到自己也这样耐跑,哈哈!
是的...1天必须要练跑5000m~
也就是运动场的12圈半。

我把它当作是一种天父上帝要我学习的功课,
考验的是你的毅力和恒心!
的确不容易,因为当我跑了5、6圈的时候,
会有一股声音一直不断的告诉我,
“不要再跑了,休息吧!”
很辛苦勒,因为长跑靠的是体力和心理素质,
2样里绝对不能缺少其中1个,不然就没办法完成了。
不过为了天父,
再加上天父的保守带领,
我最终都能够完成每一项的训练,靠得是上帝!^^

后天早上的5000m,
我的劲敌只有2个:
一个是跟我一起训练的好朋友兼5000m的强敌,乐翔!
另一个则是我自己!必须要突破自己的记录。

不是为了奖牌、更不是为了爱现,
是为了在天上我们的阿爸父!
比赛的输赢都交托在祂的圣手当中,
输赢由祂来决定,我只要尽力去跑就对了!^^

加油!让信心再次坚强起来!

3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keep pacing!!! 我们还可以继续突破自己,加油!!!

ღ小鑫ღ said...

你们要加油哦!!
Race for God~

Terence said...

嗯...1500米很棒!!!
继续加油,
明天的5000米,
黄队靠你了,
哈哈,
没给你压力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