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靠的是主!

今早的5000m项目终于宣告结束了。
真的很感谢主让我能够跑完全程。
而且还破了自己的记录勒!
超级高兴的,原本自己的记录是25分钟以上,
但是,今天的我,
以23分钟多完成了赛程。^^
除了感谢主,还是感谢主!
因为靠的就是主赐予我的信心和毅力跑下去。

昨天的1500m,也是感谢主让我尽力的跑完了。
而且,也是我从小学到现在的第一面奖牌!^^
跳远就没什么把握,因为太多强敌了~
不过,我还是尽我所能去跳,
还连连几次吃进沙!><
最终也获得了铜牌,真的是万万都没想到~
值得高兴的是,我也破了自己跳远的记录!
5.07m,之前都是4m多。

今早跑5千米时,
当我感到想要放弃的时候,
我就想像主就在我的右边牵着我的手跑,
顿时,我充满了信心和力气!
坚持的跑完了。
主啊,袮的大能...真的是太奇妙了!^^

颁发最佳运动员奖项时,
我其实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因为其他选手真的比我强多了。
所以我就和朋友聊聊天,
过后,我意外的听到我的名,
朋友都说我拿到了男甲最佳运动员。
当下,心里真的很乱~
因为我觉得我根本没理由能够拿到啊。
最后就迷迷糊糊的上前领奖了。

对于拿到了最佳男运动员的奖项,
其实,我并没有觉得很高兴。
毕竟我真的觉得其他人比我更有资格。

不过,真正值得我高兴和满足的是...
我能够完成了5000m的赛程!
而且还破了自己的记录,
有什么奖项能够比之前的我进步了,更值得满足、高兴的呢?!
全都是主的保守带领!没有祂,就没有今天的我。=P

我不知道其他人会以什么眼光看我,
或许他们觉得我lawa、骄傲也说不定。
管他的!
我只要知道自己并没有骄傲那些就可以了,
圣经上有说,上帝不喜悦那些骄傲的人,
所以,我学习谦卑。静下心来,感谢主!

这次的5000m和1500m都获得了金牌,
靠的是主!^^

7 comments:

Terence said...

你很棒,继续加油!!!^^

~PeggyJun~ said...

good job~

看不出瘦瘦的你酱厉害....

继续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congratz ya..^^
u r the best!
+ U

Monicaca (: said...

恭喜哦..
好强哦..
加油加油!

Terence said...

谢啦^^
你的在长跑的天赋,
真得很棒哦!=)

我... said...

恭喜!恭喜!
加油哦~~

ღ小鑫ღ said...

看来你真的棒到了!!!
不错哦~~
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