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圆满结束...

第一次参加的第二届少年诗班营,
在昨晚已经宣告圆满结束了!
感觉真棒~
真的没有后悔参加这个营会。

之前还没参加这一个营会的时候,
我本以为诗班只是唱唱诗歌而已,
认为诗班不过是一个兴趣团体罢了,
不过,在经过了这一次的营会后,
我有了非常深的感触,也对之前的认为感到愚笨!

我可以非常的肯定告诉你们,
我爱上了唱圣诗!
因为唱圣诗是为了要敬拜上帝,荣耀上帝!
真的很喜欢这样的事奉,感觉很好!
当中也学到了很多的技巧~

牧师的讲道,也让我获益不浅叻!
就是关于恩赐的。
真的很感动听到了牧师分享的这篇信息。感谢主。
恩赐是不能用来比较,而是用来互相配搭的。
而且,我们也不可以目中无人,目中无神。不要自以为是。
我们不可以把自己看得太轻,要看得刚刚好。

在这一次的营会中也认识到了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弟兄姐妹。
他们也都非常的亲切,友善。
真的很想念他们啊。
也好想念诗班营,真舍不得~
期盼我们明年再相遇。
而且明年的少年诗班营是在美里举办!兴奋~

我想不管我再怎么忙,也必须要抽出时间来事奉上帝!
毕竟上帝在我心中是居首位的!
明天开始就考lisan了,而且我也还没准备~
没关系!因为我在假期里学到了比考试还要重要的功课,
再加上这是课本上也学不到的!

p/s:希望老师能谅解我们。恳求主保守。(老师也是基督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