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17岁的生日...

今天3月10号,

也就是我17岁的生日!

真的很开心,毕竟自己长大了一岁。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一转眼自己快迈入青年的岁数了,

再多一年,就要向少年时期说再见了。

今天在学校真的好开心,

收到了好多朋友的祝福,老师也是。

先是握手,后是说生日快乐!

这些都是以前都没有过的经历。

而且礼物也是我在中学生涯里,

今年是我收过最多的一次,只能说...感动!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今年的生日真的是我最开心的一次。

短讯的祝福,也是好多啊!无比的感动~


朋友的礼物与祝福^^


篮球上写了朋友们对我的祝福^^

那个模型飞机,我超喜欢的 =P

今天时间过得好快啊!
难道我的生日就要这样默默的结束了吗?
我不要啊!
除了在学校外,在家里没有人帮我庆祝。
今年的生日也没有蛋糕可以吃~
只有寿面伴着我~嘻嘻~
17岁的我,多了一份重担。
样式要像大人一些,
不能再学以前一样了,
现在必须要学习更负责任、积极、纪律....

加油!

『照你信心、给你成全』

3 comments:

HaPpyBoy said...

喜欢你的礼物吗?~~哈哈...
喜欢就好~~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生日快乐!!
(佩X)

嘿嘿~~

Mily 娴 said...

知道你是3月10日生日,
可是因为不确定,
所以这个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大我一天的...
哈哈..

wuichoobong said...

生日快乐哦。。。迟来的祝福。。。记得你的生命是上帝给你的。。。要珍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