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不住的祷告

从明天开始到星期五我不用去上课了...


因为要去比赛了---校际田径比赛。


没有比的那天也要去啊,


教练说要去观摩其他选手。


对其他人而言,或许真的是太棒了吧,因为不用读书。


但是对我而言,真的是半好又半坏,


因为接下来的两天考试都好多啊!


应该都必须要延期到下个礼拜补考了吧,


下个礼拜又有下个礼拜的考试,


Apuh...我怕自己会应付不来啊~


而且很多课都没办法听到,


怕自己会跟不上进度。


自己一方面又太顾虑老师他们的想法了,


一直要自己成为他们所想要的那种学生。


心情好矛盾~


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后悔参加了这一个比赛,


使自己的时间变得越来越不够用了。


可以算是我上中学这么久以来,


今年算是我最忙的一年了,


反而有点不习惯,


毕竟以前的我没有参加过校外的比赛,


读书、休息的时间也比较多。


不过,往好的一方面看,


这或许是上帝给我的试炼。


让我透过这种的试炼来磨练我以后出社会时,


能够有心理准备应变,


另一方面也是要训练我自己能够学习分配时间吧。


只能说,压力真的变得很大。


我想...祷告就是最佳的解压方法吧!


把我心里放不下的、挂虑的通通交给主来掌管。






祷告 因为我渺小

祷告 因为我知道我需要

明瞭 你心意对我重要

祷告 已假装不了

祷告 因为你的爱我需要

你关怀 我走过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对你说

因你比任何人都爱我

痛苦从眼中流下 我知道你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来对你说

主耶稣今天我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赐给我

你恩典够我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