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最后的冲刺...

今天是田径最后一天练习,
因为后天就开始校际田径比赛了。
今天的我进步了很多,
以差不多中上的速度跑完4圈。
而且在最后的100米,练到了爆发力。
跑完了总共12圈,依然还是有体力,当然也不会很多了~
魔鬼训练了1个礼拜多,
真的是学到了很多很多~
脚力、手力、筋方面都大有进步。

真的希望田径能够继续在培民发展下去,东山再起!
还有就是,希望比赛当天能够看到伟凡。
这个让我惊讶、佩服又震撼的弟兄!
金牌竞走选手~盼望你今年能再次获得冠军。

2 comments:

ღJoyCeღ said...

你好厉害哦^^
要继续加油哦~~~~
------------------------------------
胖,
不是一件好事厚~~~~~~
因为本身已经很高了...
(我觉得啦~~不喜欢自己的高度T.T)
所以,
如果胖起来,
那我这一辈子
就完蛋了啦!!!!!!!!!!!!!!!
讨厌~~~~~~~~~~~

ღJoyCeღ said...

你post comment给我耶~~~~~~~~~
开心开心!!!!^^
我还以为你们都忘记我的咧~~~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