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少年痴呆?!

昨天的少年主日,非常的成功!
感谢天父上帝的带领及保守。
还有,乐翔...那个相片的事,你给我记得!
杀掉你啊!呵呵~

最近一个礼拜,开始发觉自己好像变得痴呆了。
早上灵修的时候,读着灵修的内容,每一次都一定会念错字。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搞的~

今天的篮球热身赛中,我还在对方的篮框射进一球,
整场都鸦雀无声,大家几十双眼睛都注视着我,
因为我为对方贡献了一球!!!
自己真的是sot到.......没话说。多么不好意思。

难道我得了少年痴呆?!
不会吧。。。
感觉自己真的是未老先衰啊。
头脑变得更迟钝些了~惨咯!

最近也是为着脸上的青春痘烦恼。
过于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啊。。。别人说我什么都好,
就唯独说我的青春痘的话,心情就蛮容易动摇的。
到底要怎样才能使我的自我形象很好?
apuh........................~

5 comments:

Alvina Wen said...

不要小看自己~
只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天父造的每一个人都是最好看的~
相信你自己!!!

wuichoobong said...

哈。。。可能是不专心。。。不时痴呆。。。不要担心。。。还有脸上的青春痘。。就当着是一个青春的表征。。。所以,随着年龄的增长,是会康复的。还有就是不要吃辣的食物,还有吃炸的食物。。。还有不可熬夜。。。应该就会很快好了。。。还有最重要是每一天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加油哦。。。Bong

快乐飞翔 said...

听到了吗?青春痘是青春的表征,所以leh, 哈哈哈哈哈哈。。。

要没有pimples的话,多想她啦,哈哈哈哈哈。。。

ღJoyCeღ said...

^^....
允联~~~~~~~~~~~~
30/5要来噢...

快乐飞翔 said...

不要这样讲啦,哈哈,good gam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