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坚持下去...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咯!刚刚才做好geo model test 3。
这两天一直在复习sc & geo ,一直拼命做model test。
结果也还好咯~蛮怕会没有时间做完model test,
也怕会没有时间复习到sej & kh...
该怎么办呢?!model test 一定要做完吗?!
还是复习完其他的科目后,在作也可以?!
不管了~!!反正按照我排的读书时间跑就对了,
有空再作吧,要不然也没办法了,
而且还要复习UEC的科目嘞!

就这样吧,记得帮我代祷!
当然我也会无时无刻地帮你们代祷的!^^

1 comment:

Alvina Wen said...

看你们的压力那么大,我真的对考试有恐惧了~
哈哈~~~
我会帮你代祷的~~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