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现在才是真正的开始!!

0930!哨子一响...初中评估考终于考完了咯!
Oh YES!信心满满啊!!对上帝和自己超级有信心的!
估计这一次的初中评估考我可以拿到至少5A!!
哈哈...嚣张吗?!
而且,这一刻我也等待很久了!
因为,当哨子一响起时,就是我真正的开始了!
到底什么是我真正的开始呢?就是...
我冲刺UEC的时候到了!哇哈哈!!
这一次,我一定要狠狠地拼个够!
我绝对不会“口惠而实不至”!一定“一语为重百千金”!
你们等着看好了!我一定会证明给你们看的!
尽力而为,全力以赴! =)

5 comments:

ღJoyCeღ said...

唔...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信心去了!
当天我真的超级不想考的...><
不过现在总算熬过来了!
真的感动到To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还有考试不是?
要继续加油丫~
努力不懈,
冲向终点!
加油^^

ღJoyCeღ said...

唔...那个就是...
幸福地带唷...
我的幸福地带^^

ღJoyCeღ said...

你不能进去的啦~
因为那是我的秘密基地啊~
所以,
我才会讲某年某月某日某个小时,
才会开放给你们看啊~
很神秘吧xp...哈哈^^
你的考试考到怎样?

快乐飞翔 said...

礼貌的好处!!!!!
哪里找????

ღJoyCeღ said...

哈哈哈~
不用客气啦!
也祝你接下来的考试能够顺顺利利的...
加油咯^^
那个义走,
今年是我参加第2次而已,
举办过4次了哦~
终于,钱筹够了!哈哈哈^^
哇!今天,整身痛啊!
腰真的是痛到....真的是要死掉了!
这个就是没有运动的下场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