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考试没压力,心情乐透透。

ArlO ~
已经拼了一个礼拜多了咯...
连续几天都一直到学校和图书馆温书,
感觉还真不错 ^^"
真的是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哈哈~
自己也想通了...其实,
有没有拿 A 真的是无所谓...
因为我对我自己的要求只有一个,
那就是...尽力而为!还有还有....就是,
【 努力 】 这一科,我一定要拿到 A !
这是我个人独有的 “科目”,版权所有!lolxz XD

我也很清楚知道自己的程度跟朋友还是有些差距...
所以,我并没有勉强自己一定要赶得上他们的程度,
因为,我不是他们...我就是我,
我只要按照自己的程度来努力就可以了,
这样也不会有焦虑或压力的不必要东西找上门来。
反而,我还觉得现在读书还真的蛮开心的!
自己也有明显的进步了~

加油吧大家!后天就是PMR的正式考了!
希望大家能够全力以赴!
愿主赐你们聪明智慧!

2 comments:

Alvina Wen said...

明天就是PMR了,加油哦~
看到你前几天在图书馆读书,觉得那么努力的付出,一定会有收获的~
上帝保护你,看顾你~
加油~~~

ღJoyCeღ said...

嗯..很棒哟~
找到了自己的想法了...
要加油噢..
因为你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