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模拟考成绩出炉咯!

今天老师终于把我们的考卷全都派下来了,
但是,总得来说...还是国文最令我满意的!
虽然我的国文没有拿到A,也没拿到B...
但却及格咯!!哈哈!!
我对这次的国文成绩真的觉得很不错...
如果我的朋友看到我这样写,
一定会炸问我为什么不会因为历史拿到A而感到满意呢?
说真的,历史拿到A真的是全靠问答题帮我的,
但...因为问答题是老师事先告诉好我们应该学哪里的嘛~
那么,UEC的考试却不会告诉你范围哦!
所以?也没什么好不好因为历史拿A而高兴的啊...
再说,我的选择题也只对28/40...对我来说真的还不行...
说说地理...
我还以为我这一次的地理还有点机会可以拿A...
但是,却不出我所料,拿了68.5%...
也有好多粗心的地方让我失了分数,难免有些无奈~
其他的,我也不想多说了...因为考的不是很好~
连科学和数学我都FAIL掉...

老师对我们也是很失望,
这一次的---『统考彩排之战』---,我们都全军覆没!
幸存的 『战士』 也只有几个,而且还是 『伤痕累累』 的!
但是,我相信在来临的---『PMR之战』---,
我们大家都有把握赢得这场战争!

至于---『统考之战』---,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利用这次的 『假期军事训练』,
再一次准备好完全的装备自己!
为了雪耻!我们必须付出极大的代价!
以赢得---『统考之战』---的胜利...凯旋归来!

大家一定要加油啊!必须 『全副武装』 地上 『战场』 。
无论如何,都一定要赢!


p/s: DO or DIE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联,说得好!哈哈。。我们一定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来取得不错的成绩。。"打一场漂亮的战"haha..
gambateh~!^^

Alvina Wen said...

加油哦~这只是人生中小小的考验~
加油!!!

快乐飞翔 said...

冲劲是有,就是尽力就好~
如果上帝要我读文科,就读~上帝虽然没有明确的说我以后的路怎样,但绝对会引领我,为了上帝而读书,这也是一种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