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想不到是以这种心情迎接考试的结束...

数学,数学,数学...........
是我最矛盾的一科。
好彩今天是最后一天考数学,
要不然我的心情和自信,
早就不允许我对接下来的考试有所期待,盼望。

这一次的数学真的真的很难啊!(对我而言)
选择题几乎一半以上都是 "bob" 的。
当我在做选择题的时候,就已经没什么信心了...
心里抱怨着上帝,为什么我不能和其他人一样的会做数学呢?!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他们聪明?!为什么我的头脑就不大会转?!
这种感觉真的使我感觉好累好累...

做完了试卷一,一些朋友都说容易...
唉...无情地狠狠往我心里刺了一刀。
能怎么办呢?!也只能怪自己啊~
顿时眼眶泛红~差一点点.......

接下来就试卷二...也就是问答题。
翻开题目,看了看...
很多都不会做!!><
啊,没办法了,不会做也要做啊!难道交白卷?!
也没那么夸张来啦...只是都做得很零零碎碎,再加上根本没有信心了。
累计频数我竟然忘记要怎样做了!!!真的是太不应该了!!
这是最容易拿分的题目,我却竟然.........
就这样白白的让分数飞走了~
唉...算了,什么信心也没有了~心情也差不多了~

考完试回到食堂,
一直想到数学,数学的...
差一点就要流泪了~唉...
或许有人会说考完就算了!;又或许会说这种东西很难讲的!
对,没错!这些话我也曾说过...也认同。
但是,我依然还是没办法放下,你要我怎么办?

也许是我太勉强自己了?!
不知道?或许?应该?
本来还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放下心中的石头,
然后放轻松的去打球...
现在,我想....
没办法了吧。

以前那个充满自信的我,变得好陌生...

4 comments:

ღJoyCeღ said...

那个...就是...我也不能跟你讲什么,
因为都考完了,
所以即使不会作答,不会考试,
也不能改变什么了!
所以,现在只能让自己开心起来啊^^
奋斗了这么久,
是时候该放松放松了。
我就是这样噢...
那时PMR的时候,我几乎没有一科是有信心的噢..
因为原本读书就很不好,加上又很懒惰,
不过,我已经尽力了啊~
所以,就算很烂...
不是,是一定很烂,
不过,也没关系啦~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因为也尝到读书的乐趣^^
所以,不要自怨自艾了哟~~
努力奔向Form 4吧!!
加油哦...=)
现在就努力去玩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嗯,很多榴莲厚,
我看到的时候也吓一跳,
多到可以当饭吃了...
哈哈哈xp
吃到肥死了咯~
要减肥~要减肥~
为我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hey~~watsup oo...
go play ur ball~play until tired tired de..then sleep~~wow~~
dun so no mood le la~
although Maths dunno how to do, others u still can get A's ah~~
so ..dun think too much(hen fei ho)..
anyway, hope u can be happy agn, yi chi de shi bai bu dai biao mei chi...
Form 4 jia you!..S3 de maths zai ping~~
smile ya..^^=)

~40~

ღJoyCeღ said...

唔...那个..
我也不知道那是谁耶~~

Alvina Wen said...

这次不好,还有下次嘛~
我每次都是这样催眠自己的~
我甚至认为自己的程度比其他人烂很多~
不过怎么想,怎么责怪自己,成绩都不会变好~
如果曾经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那一切都不用太过自责~至少你有努力过~
加油哦~~上帝永远陪伴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