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我宁愿有耶稣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金錢,
我寧屬耶穌,勝過財富無邊;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地土,

願主釘痕手,引導我前途。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稱揚,
我寧忠於主,滿足主的心腸;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美名,

願對主忠誠,宣揚主聖名。

勝過作君王,雖統治萬方,卻仍受罪惡捆綁;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世上榮華、富貴、聲望。


-------------------------------

参加祷告读经营时
赞美诗歌的其中一首
“我宁愿有耶稣”

我好像以前有听过
不过,这一次的一唱,绝对唱进了心里
心里还总是期待每一次的赞美时光唱这一首歌
结果只唱了一次罢了,呵呵

是的
我宁愿有耶稣
就算要孤单走这一生,我也愿意
因为知道我已有耶稣
这样就满足了。

甘于寂寞,忠于所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