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上帝要向你多要

最近的确安静了很多
因为忙碌的生活真的压得我也喘不过气
忙好了工作、就急着去运动、运动好了就去教堂
还没加上我自己的家庭生活与自己的情绪和需要

所以
还是甘愿选择了安静
但这并不代表我又重蹈覆辙什么都自己扛、什么都不说
该说的我还是会说,只是我开始会选择性的说了
因为的确有时说多无益,也习惯了自己去解决
反而因为这样我与上帝的关系也更近了一步。

我也不是好强,也不是怕示弱
只是我怕一旦说了出来,眼泪就会一直流
其实上帝都绝对很了解我每时每刻的处境,也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有力量走得下去
因为上帝一直都在。

最近听到一句经文,说道:“上帝多给谁,就向谁多要”
说给了妈妈听,她也是很赞同
我相信上帝也透过这经文向她说话了
我这老妈真的是铁人一个,难怪无形中成了我的榜样。

这句经文鼓舞了我要继续努力往前走
因为我也相信上帝给了我很多很多,当然也会向我多要
这经文打从一进到我的心坎里
我就很少埋怨上帝为什么给我面对这么多不间断也不同的生活挑战。

如果你问我最近我过得怎么样
我不会说“不错啦”,“还好啦”,“还活着”
我想我应该会默默无声,因为真的不知道怎么答你
有太多的事情了
但是我想我要操练回答说:“感谢上帝,祂的恩典够我用。”

我知道我的生活不会一帆风顺
当然我也不会尝试让我的生活过得太顺
23岁了,还能为上帝做多少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靠着上帝加给我的力量,一直奔走十架的道路
我要跟魔鬼赛跑、我要跟时间赛跑

你说休息?
以后有的是时间一辈子躺着休息,
将来在天家我就可以享受无限永恒的安息。

你说太逼自己了?
以后你一定会后悔为什么当初年轻有力的时候不多做主工。

今生太短暂
若现在不开始努力,以后也不会想要努力
若现在不开始跟随主,也后也不会想要跟随主。

求上帝怜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