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差遣与呼召

曾经何时主,呼唤你“起来去传”;你却已逃往来回应,
他不愿一人沉沦乃愿人人悔改,主的心意你能否体会。
曾经何时主,催逼你“警醒祷告”;你却以沉睡来回应,
那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世人,主爱惜他们你是否知道?

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
主说:“我可差遣谁,谁肯为我们去呢?”
他看见了许多人如羊无牧人一般,
主说:“我可差遣谁,谁肯为我们去呢?”

我说:“主,我在这里,请你差遣我!”
我说:“主,我在这里,请你差遣我!”


----------------------------


今晚平安的回来美里了
经历了好多好多
但是却不知道要怎么样在这里一一分享
不过,等我写好了祷告会要分享的海外短宣见证后
再来分享也不迟啦。。。


彻彻底底爱上了这首“差遣”
尤其是这一句“那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世人,主爱惜他们你是否知道?”
打从心里深深感动,而且也再再一次肯定了上帝对我的呼召

这一次的海外短宣让得着了很多很多


上帝呼召的话,我一定顺服及回应
但我知道现在这个阶段是神要我好好被磨练的时候

Sungai Pinyuh的海外短宣
我没有后悔
我也感恩上帝透过这次的短宣让我扎心的看到拯救灵魂的重要


是的主
请你使用我这个卑微的器皿
让我的一生都被你使用
拯救更多的灵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