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我们会一起走到终点吗?

从短宣回来后的日子
一直到今天
每一天都几乎是忙碌的生活
马不停蹄的做、解决、面对身边的人事物

面对每一天的挫折、压力、灰心
我靠神努力走过来
流好了泪,就再继续往前走

感谢上帝
每一次的祷告会都是我补充能量的地方
虽然白日工作灰心,但是夜里的祷告会却让我安慰、恢复力量

今天的星期天,从早到晚
我只花了差不多2到3个钟头的时间在家里休息
其余的时间都在往教堂跑

开始深刻发现人心真的很复杂
到底人的心里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我实在是不解。
难道耶稣不能满足你吗?还是耶稣对你来说并不是一个“需要”
而是走投无路的时候,可以拿出来求告
然后事情平息了,就再把耶稣放进橱里收好。

真的
到底可以一起携手共同走到终点的有几个?
偏离的同伴,又该如何是好?

求上帝怜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