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继续就学吗?

3年的大学生涯
终于在前天的毕业典礼正式告一段落
已经正式不是个学生了
哈!

其实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照片的话大家就到我的FB那里去欣赏吧
绝对免费任大家自由下载、没有版权

牧师大哥在我毕业前一天对我苦口婆心说了一番话
让自己再次深思关于是否要继续就学的问题

本来想说毕业了就解脱了烦躁的Assignments
然后永远把它们抛向脑后、永远的说byebye

当然如果要full time study的话,是有点不可能
可以的话我还是会选择part time
我想上Master Degree,目前的选择还是Curtin
*前提是父母会同意。

目前看上的是Project Management

还是想留在美里
因为有太多东西和事情没办法就这么放下然后离开

无论如何,还是继续祷告
相信上帝会带领我的

把时间多留给神
祂所赐下的祝福绝对截然不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