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我仍要仰望我的神

他们说
这段时间会比较辛苦一点
这段时间就是一场考验

有时候或许就是自己小信
才会容易跌倒
才会容易失望

眼见为憑的信心需要不断靠着眼见才能维持
久了就会凋零

看不见的时候
神要的是我的信心、赞美、仰望

是啊
就完全让神掌权
完全倒空自己全心信靠神

人的尽头就是神的开始

确实真心体会到这种无助的感觉
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很软弱

甚至觉得自己根本什么都不是

我需要的是安静、完全安静在神的面前
重新被神破碎、塑造、建立

不要再被环境所控告

------------------------

我也会感到疲惫
偶尔也会觉得累
当世界开始变得有点灰
我也会停止去追
想到不能入睡
不要以为无所谓
但我仍要来仰望我的神
寻求祂我的盼望

我的心你要来称颂耶和华
我的灵要仰望祂
因祂是我坚固堡垒
我的磐石,赐我力量,我不动摇
我的心你要默默无声等待
专等候耶和华
因祂是我避难所
我的安慰 
祂必使我从新得力

如鹰展翅上腾    
祂必擦干我泪水
有祂我不孤单  

——“我仍要仰望我的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