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饶恕与放下面子的十架

活了将近1/4世纪的岁月
一直以来都认为不会讨厌别人的自己

在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剖开自己的内心
想要一探究竟
结果越往深处剖就越发现自己竟然也有潜意识里不能饶恕的人

胸口顿时发闷
呼吸感到缓慢又难受

有点难以接受这样的自己
真的很不喜欢那种“不喜欢”人的感受

感恩上帝让我看见心里深处的破口

我想要放过自己
但我也知道自己首先必须要做的就是饶恕别人

“恨”或许可以战胜别人
但“饶恕”就可以战胜自己

学习背起饶恕与放下面子的十字架

耶稣基督毫无保留为我牺牲
我还有什么好计较去牺牲与付上那一丁点的代价

求神怜悯
求神赐勇气

因着爱的缘故,我要饶恕、我要放下面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