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用微笑迎接明天

领了两次的薪水
目前的工作量还好
几乎都是电脑、GST、Invoice、DO.....

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读完书出来竟然会是碰我最不拿手的——做帐

在大学里自己根本也没主修这些
现在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加上做帐小姐听到GST就打算要辞职
所以暂时我就是做帐的人啦。。。

一个完全没有Bookeeping背景的人
呵呵

--------------------------

今天的工作情况
可以算是顺利,也可以算是不是很顺利

开单一直有很多小问题
爸爸会一直讲

我也竭尽所能尽量去改
一些Consultant没有教的东西
只能靠自己去摸、去改

“沮丧”这个词是最适合形容当时的情况

努力让自己不去生气、不去埋怨、不气馁
爸爸的性格,我需要去了解
站在他的立场去思考
也体谅他在工作中压力所带给他的烦恼

--------------------------

这几天的生活感觉很忙
精神特别的累
回到家后也尽量学习不把工作的情绪影响身边我爱的人
继续做着几年来都一直要做的事情
也学习带着感恩的心去面对

我想我是有进步的
至少妈妈在发牢骚的时候
我绝对也不会跟妈妈同时发牢骚,然后要她听我讲

妈妈也需要一双可以听她说的耳朵
家里也只有我可以帮妈妈分担这些压力和烦恼

--------------------------

今天才开始渐渐领悟到
上帝为什么会给我这种性格

我曾经埋怨过自己为什么不Man、不果断、太柔,,,,,,

但如今我确实明白了
原来我活着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要补足身边我爱的人的软弱
所以与其说委屈;倒不如说我只是少了点自私、少想了点自己的利益

我知道或许我不够阳刚
但我是属于那种柔情的男人

细水长流总比那一刹那的轰轰烈烈稳固多了

--------------------------

不知道为什么上帝会容许我知道那么多
也不知道上帝到底要我怎么走下一步
左还是右?
我需要停在岔路上,好好去思考牠的带领

--------------------------

仍然要以微笑去面对生活
"All things come together with go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