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我的决定

我黄允联,今年23岁
我对人真诚、我热爱生活、我努力跟上帝建立关系
我想要有个伴,但现在我没有
这就是我的现实,我得面对这个现实
但是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一个角落,肯定还有另外一个人
她也在等着我,她也在寻找我

为了她,我要更加努力跟上帝建立亲密关系
我要每天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

我要努力工作、力求上进、改正自己、提升自己
就是为了有一天碰到她的时候
可以组成一个蒙上帝祝福的家

而我相信
总有一天,这一天会出现的
上帝必定让我看见,并且亲口告诉我:

“这就是我所为你预备的。”

-------------------------------

我只是把焦点调整了
调整在对的地方

1 comment:

Timothy said...

所以的疑问
在某个明天
上帝就会给你一个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