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祝我生日快乐

我的身体
请你原谅我这么晚了还没休息
因为我还不想结束还在庆生的昨天
也需要空间让自己好好抒发感性的一面
这样脑袋清晰了,也就可以睡上一个好觉了

我的身体
请你再忍耐一下下
很快就可以让你休息了

-----------------------------

2015年的3月10日是我第23个生日
感恩我仍然可以活着、仍然拥有健康的身体

相比以前,今年的礼物收到不多
这也就代表自己真的有一定的年纪了,呵呵
但,值得感恩的就是多了更多值得深交的朋友
也有一起奔走天路的
也有自己人生另一层面的导师
这比收到礼物还要更棒

生日的这一天几乎花了整天的时间在工作上
不像以前可以一天到晚出去赴约庆生
这代表我的人生迈入了另一个阶段

想象着天父爸爸在天上凝视着我
轻声对我说:“生日快乐,我的宝贝孩子。”

我的天父
唯有你还是爱我的
谢谢你对我不离不弃
谢谢你的爱不像世人的爱那么反反复复

深深的给自己祝福:

联,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