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我是曹小强

找個人來愛我,我害怕孤獨
這樣枯坐到睡去,我感覺很冷、感覺很累

找個人來愛我,讓我永遠堅強
我站在這里,停止奔跑,沒有感覺

走在匆忙的城市,努力奮斗的日子
感覺自己并不屬于這里
只屬于你,屬于彼此

找個人來愛我

——《找个人》

--------------------------

真的很感谢我“珠巴兄弟”所介绍的戏——《大男当婚》
简直就是经典之作
里头的主角还真是惨,每每遇到的感情都告吹而散

我想好男人也未必有人会珍惜
这部戏做得真棒
得要夸它一两句才行,哈!

这部连续剧呢暂时是我一部分的精神寄托
一天里要是不看一集还真不行

谢谢“珠巴兄弟”告诉我的这么一句话:
上帝不会亏待。

至少让我重拾了希望和信心
只要越过这个坎就行了
是啊,或许还真像他所说的——约伯的故事

--------------------------

今天是正式工作的第三天
一切暂时都蛮顺利

无论如何,加油联
你是曹小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