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做到了

家里的网络不知道为什么很奇怪
今天几乎一整天都没有网线
要上网听歌都不行

不过,网络断线并不能阻止我
想要写部落格的心情停不了
就用电话的Hotspot,哈!

-------------------------

筹备了一段时间
感恩终于在今天可以圆满结束了
真的是松了一口气
整个人顿时累了下来

但心里却是满满的感恩

虽然对别人来说或许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对我而言却是没办法忽视的
可以带来快乐,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不计较自己的付出多少
而在乎自己是否有用心去做好每一个细节

今晚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上帝的恩典让全部的事情,无论是大家看到的、没看到的
都很顺利

感恩上帝听我祷告
感恩上帝回应
感恩上帝保守

只有天父知道我此刻的心情是多么的快乐
只要露出了最真诚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真的

知道天父會在乎我就好
那我也就没什么好在意其他的事情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