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上好的福分

耶稣回答说:
“马大,马大!你为许多的事思虑烦扰,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
马利亚已经选择那上好的福分
是不能夺去的。”
(路加福音10:41-42)


除了感恩,心里还是满满地感恩上帝所为我预备的
就是祂的话,真理。

自己就像马大一样
整天为世事压力、烦扰
不曾有一刻好好回到神的面前,放下所有来亲近神。

感恩
当自己什么都不想做,很想放空休息的时候
上帝的话即刻刺透了我的心,让我看见自己有多么的为世事忧愁。

求神怜悯
我时时都需要你
因为我真的好软弱
离了你我什么都不能做


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
(雅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