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很努力

还记得去年在旅行时
在许愿的大皮球上,随意写上了这么一句:
“2015,请对我好一点!”

这个月就快要结束了
我的summer course也即将在下个星期的presentation后宣告结束
大学生涯就这么完结篇
本想说读完大学就给自己好好放个假
让自己好好在还没工作前旅行一下,预备自己的心进入工作
但。。。事情却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其中最让我头疼和压力的就是GST
爸爸店里的账目和货物,一下子要自己掌握
还真的是超级吃力
而且还要在4月1号前解决完这些东西
真的是爸爸店的全新大改革
The beginning always the Hardest.

每一天都很充实,也很“充实”
好多事情都要靠自己去做,甚至还必须要我去做
一个人的力量真的好渺小
除了累,还是很累。

求神怜悯!


不过,当自己仔细好好的去想想
其实当中真的也有好多值得感恩的事情,真的。
情绪这一方面就是最大的学习!
因为忙碌的生活让自己懂得学习从烦乱和压力中逃脱出来
不把情绪加在身边的人
说话尽可能不抱怨、不消极。
最重要的是,把身边的人的需要先摆在自己之前
就算是自己再累再忙也好
靠着上帝付出爱还是自己一直所坚持的。

这么做不是不懂得照顾自己、更不是委屈自己
而是当看到他们开心、需要被满足的时候
我知道这就是我其中一个被造的理由:
“施比受更为有福”

虽然有的时候还是会把情绪给泄露了出来
但自己真的希望被我无意间伤害到的可以原谅我
因为往往到了事后,自己总是很内疚。

很努力让自己成为别人的祝福
只因为要学习像耶稣那样的爱去爱身边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