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一路走来,祢的教导,我感恩

近期的生活好忙碌
2015的月头就开始每一天过着忙忙碌碌的日子
功课、GST、家庭、工作、侍奉。。。

虽然忙总比不忙得好,但忙碌真的很考验自己的耐性:
一整天忙着上课后,还没回到家前就要再去做父母交代的其他事情;
然后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继续收拾家务、把弟弟从补习载回家。
日复一日,每一天都重复着同样的“例行公事”。

或许几年下来了,从一开始的烦躁与埋怨
直到今天渐渐地磨练出我的耐性与脾气。

或许也是我的父母比较不懂得用适当的方法去处理
所以在一些事情上他们会不小心把个人的情绪发泄在我身上
即使我知道他们不是故意的,工作的情绪是难免的。
但我还是很努力地去好好跟他们沟通,缓和他们的情绪。

生不容易、活不容易,生活不容易。
我不是埋怨自己有多糟糕,我也并不是埋怨自己的父母怎么不会体谅我。
坦白说,除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中我也会面对情感与人际关系所造成情绪低外
有的时候还真的是会觉得自己好累。
不只是应付别人,同时我还要花时间去解决自己的情绪问题。

但我感恩,一路这样走过来都是靠着神的恩典与大能。
认识耶稣真的是我一生中最美的祝福,即使我还是会面对大风大浪。

最近的生活虽然真的很忙碌,也让我很烦心、精神和体力都很累
但靠着上帝我更能够好好处理自己的情绪,不会迁怒于我身边的人。
我感恩上帝给我面对的。

我想,就是要这样被上帝磨
我才能够成为一个值得被她依赖与托付终身的男人。

从神而来的爱,你绝对有资格无条件的被爱。
我在学习这份耶稣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