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回首与未来

2014年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
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是时事还是己事;是感情还是课业
回忆起来,今年真的过得比往年丰富。

不过,总结起来
感觉坏事还是特别多,尤其是飞机失事的课题
上下半年都至少会发生一件坠毁或失踪。

自己呢还是在感情方面经历了比较大的挫折
不过好在上帝的恩典与同在,我已经恢复了过来。
今天回首上帝在我身上所成就的,此刻才真的能体会神的爱和教导,
虽然当时觉得很不公平、极其痛苦,甚至整颗心都感觉被人掏走了。
但上帝以祂自己来代替。

-----------------------------------------------------------------------------------------------------------

2015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其实这一次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展望
只是想要靠着上帝找到我的公主,然后好好的去爱。
不想让自己的另一半流泪,不想让自己的另一半委屈
只希望她和我在一起可以是最舒服、最自在、最开心的。

另外就是可以顺利的在4月尾毕业
赶紧结束掉大学的生活。

接下来就是赶紧适应正式工作的节奏
尤其是GST的实施。
这代表我不只需要应付硬件工作,还有软件工作。
求神加添力量!
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像爸妈那么样的厉害。

最后就是安排时间旅行
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的,
只要有假期、只要有计划,都要出个至少3天2夜!


今年一定要比去年更爱上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