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疲惫里找力量

今天真的是彻底的忙了整个半天
中午到学校开了一个小时ACCS AGM的会议
接下来的就是2个小时的Interview section
第一次作Interviewer,哈!

因为接到了爸爸要我去收账的电话
Interview完了后就赶去拿了收据簿就开始工作啦
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呼。。。
一切都很顺利,感谢上帝!

回到家就做了一些的家务
之后再到补习中心接弟弟
再之后就带他到隔壁的公园让他玩(之前答应他了)
其实本来想要毁约的,毕竟真的好累
但心里突然有感动,因为爱。
因为真的爱弟弟,所以还是心甘情愿的带他去。

想想看,如果是自己喜欢的对象的话
再怎么累都不会毁约的,哈哈哈

6点才真正的回到家
真的是超累的,尤其自己的脑袋瓜。


在Interviewer Section里见识到大家的英文都说得很流利
自己还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我想我算是最烂的那个,嘿

不过我知道上帝要我看到自己的不足
没气馁、没认输
反而激了我要比一般人更努力的去学习


有人说我现在很steady
其实真的很不简单才走了过来
靠的真的是上帝,只有祂能够。

*****
回忆往事,还真的会会心一笑
尤其今天在公园里
看着看着、想着想着,突然觉得很幸福
对着电话笑很傻的说
但我确实因为这样,找到了动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