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圣灰日+与神亲近


今晚的祷告会变成了圣灰日
以前都是看到人家在Facebook里头放上这样的照片
难得的我今晚也有这个机会,嘿嘿!

从早上到晚上一直都在学校
上好最后一堂课后也接近7点,所以就赶去教堂
途中发现还有些时间,就跑回家换了双人字拖、跟妈妈哈拉两句后
及时赶到参与祷告会

一坐下来其实也开始了一段时间
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当大家唱诗时,我就安静、心里默默向神祷告、安息

学业、感情、家庭的重担都给卸下
只单单仰望神,享受祂的同在
很平安。



这个学期的Management of Innovation真的是不简单
Individual assignment 就占了50分,而且要参杂Audio, Video等
不只是单单文字罢了
休息的时候听见一些人说:“完了,很难啊”之类的话

对我来说虽然真的有些压力
不过
Challenge ACCEPTED!!

因为我有我的mighty God给我智慧、做我靠山
只要信靠祂。


*****
今晚在祷告会正巧看见你妈咪和另一个妹妹
心里还蛮安慰和感动的
因为可以看到一直被自己祷告的对象,神一直都在眷顾和垂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