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短短“天堂”之旅

突然间身处在陌生的地方
但它又不是那么的陌生
整个环境都呈现出白白的颜色
而且大家都身穿白衣

Hmm, 我想...
我应该是身处在天堂里吧?

可是我却没有见到黄金大道,珠宝啊等等的装饰
甚至连唱诗歌赞美神的声音都没有
只是感觉到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情一样
我身处的“天堂”就像是另一个世界、另一座城市

忽然间换了个场景(梦境都是如此)
类似在一间课室里,里头充满了人
我感觉自己像是新来的学生一样

“上帝来了!”刹那间听到有人这么喊着
我还记得我是坐在课室里头我左手的窗口旁
没想到我还真的目睹上帝在外头经过我的课室
也是身穿白衣

我突然间感到好辛苦,很想哭
好像是因为自己是在一场意外中死了,离开了世界的父母,很想念他们
大家直呼:“上帝过来了!”

来了来了,奇妙的地方来了
我竟然可以看到上帝的脸也。。。
当然正确的圣经教导里,神是极其完美无缺的圣洁,我们谁都没办法看见上帝的容貌
因为神就是光。

接下来上帝就为我祷告,我就真的激动地哭了起来
我尤记得梦以外的自己好像也在哭,还是蛮辛苦的哭

接下来又换到了另一个场景
我发觉到自己原来可以从天堂回到世界
不过我也忘记是怎么一回事了,这一部分很含糊
因为这根本不可能的嘛。。。

可笑的是,在梦境里我发现自己从天堂回到了世界
却忘记用什么方法才能够回到天堂。。。
(=.=!)超级爆笑的说

之后也就完了
剧终。


很特别的梦之经历
幸好不是梦到自己在地狱里,phe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