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心语

有些路是要自己硬着头皮的走下去的
你会发现真的可以陪你走的不要说没几个
而是根本没有

有时太累了,真的很想喊 “够了!”
但你不能。
地球还在转,日子也还在过。

是啊
大多数的时候你会觉得孤单,毕竟没人陪你一起走
大家的处境都不同、面对的态度也不同。。

最大的还是家庭中无形的压力
因为自己的父母不善于处理这一块
加上自己的天性就是豆腐心
很多东西都执着、在乎
满脑子里都是一大堆数不尽的忧虑

可能是上帝在造我的时候
把女人的脑袋装在了自己的脑壳里
所以我的头脑每时每刻都在不停的转、不停的想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
(开玩笑的说)

每一天都很努力地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
不是为了别人,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上帝

你没办法让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你
即便根本就不管他们的事情

很努力想要把自己变得更好
但还是觉得不够。

其实自己也很努力想要跟大家相处
受一点点委屈也好,只是想要让你知道我的真心诚意
这不是我笨、我傻,而是我愿意付出我的时间来投资每段关系
这也是我的生活 =)

感谢神,虽然在人生的道路上看似很孤单
但实际上我还有我的天父爸爸!

也真的只能靠着祂,我才能走下去
祂的爱不断扶持着我、激励我、坚固我

虽然神并没有拿走我所承受的压力
我仍然要面对,
但是祂却不断地给我力量与恩典往前走。


我的人生哲理只有一个字: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