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304th.

今天中午终于把吉他考试考完了
不过真的不是很理想
自己预备的不够
所以,可想而知吧

不过
在跟上帝祷告的时候
上帝也让我领悟到了时间的安排和完善预备的重要

这一直都是自己的弱点
透过这一次的考试
上帝再次提醒我

还是要感恩 :)

-------------------------------------------------------------------------

数着数着今年所剩下的日子
真的不多了
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

想要好好去珍惜
但时间却总是不等人

现在能够做的
就是不断地祷告、不断地告诉自己要珍惜每一天的细节

再小的事情也都是上帝的恩典

不过往好的一方面想想
神反而更是要透过这次的机会:

要我学习怎么去珍惜
要我学习不理所当然
要我学习常说感恩话
要我学习勇敢说出来
要我学习不拖拖拉拉

还有很多很多。。。


无论如何
每一天都是上帝所赐的
只要可以好好珍惜每分每秒
就够感恩、够满足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