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98th. [趁]

这两天的精神都异常的好
一半是因为前一天都早睡
另一半可能是因为早早就喝了鸡精的关系

一整天都可以蛮精神的
特别是复习功课的时候特有干劲

感谢神,这完全都是出于祂自己的心意!

------------------------------------------------------------------------

好好珍惜当下的日子
把握住每一次的机会、每一次的相处、每一次的时刻

因为真的不晓得明天如何
总要逼自己学习把今天当成是最后一天来看待
才不会把日子过得太浪费

趁着还年轻力壮的时候,头脑还很好使的时候
赶紧多装备、多提升自己的价值、多经历些
这样在还有机会老的那一天,才不会后悔人生过得太匆匆、太浪费



神的话今早提醒了我:


“耶和华啊,求你叫我晓得我身之终,我的寿数几何,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长。
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我一生的年数,在你面前如同无有。各人最稳妥的时候,真是全然虚幻。〔细拉〕
 世人行动实系幻影:他们忙乱,真是枉然;积蓄财宝,不知将来有谁收取。”
(诗篇39:4-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