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90th. [靠主得胜]

早晨灵修读圣经
“灵命日粮”里还有连接其他本书卷的经文供查看
读着读着就看到了这一节的经文


“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
(罗8:37)


直接热泪满眶。。。
心里有极其深切的感动和安慰
知道这必定出于圣灵而不是自己

之前经历过了那么多的事情
神都一直保守看顾,牵引我走人生崎岖的道路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神都有自己的美意和计划
现在虽然不明白,以后或许也不会明白

但可以明白的是:神爱我,祂与我同在,祂的恩典够我用。

未来还有更多的挑战和考验
我知道,惟有靠着神,才能得胜这一切,并且得胜有余!

=)
拍拍自己的肩膀,告诉自己要加油
靠着神,你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