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302th. [罕见的幸福与勇气]

星期天的今天
早上特早就爬了起来
一方面是有少团诗班的献唱需要早到教堂
另一方面是想要读书(但没温习到)

虽然没读到书
但是却偶然让我在上网的时候看到 “罕见的勇气” 的影片
标题果然深深吸引到自己,所以就按了进去
结果还看了整半个钟头后才去教堂
回到家再继续把剩下的部分给看完

真的很感动,热泪满眶,只差没掉泪 =P

说到一个爸爸怎么样去面对自己家庭里罹患「尼曼匹克症­」的2个孩子

巫爸爸里的其中一个经历——睡眠
能够好好睡上一觉对他们来说就是个奢侈
睡不到5个小时,半夜经常起来几次照顾自己的孩子
甚至还会睡不足2个小时,但巫爸爸从来不埋怨。

从头到现在一直扶持着巫爸爸的,靠的是信仰、靠的是耶稣!

现时代的生活当中,真的很难可以看到父亲在家庭里的委身。

每一次出街的时候
我都会观察其他家庭的小孩,他们的爸爸是否会帮忙看孩子
结果让我蛮失望的是很多作父亲的都不那么做

最常见的情况就是:
当一家人在某些场合要离开的时候,大多数的父亲都是自己先走在前头
然后孩子几乎都是由母亲带;
要不然就是孩子要上厕所还是什么的,作父亲的感觉就像母亲理所当然要负责。


巫爸爸的生活见证让我再次深刻体会作为父亲的责任是什么

不是等以后结婚了才学会怎么当爸爸、怎么学会委身、怎么学会扛起责任
而是从现在开始就要去学习,从生活小事开始。

感谢上帝的话再次临到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