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继续坚持!

今天的Small Business Planning 200,
真的是要感谢上帝眷顾我。
上个礼拜就开始一直担心分组的时候会跟到不认识、不大会的人做,
但是呢,奇妙的是,
上帝安排我跟CIB 100同组的朋友一起!
真的是好安慰、好高兴 =)
这个Business Plan Project 值100分里的35分,
所以之前真的很担忧,怕会fail掉这科。
感谢主!
SMP 200的组别里,大家都好强,
让我倍感压力,深怕自己会拖累他们。
今晚祷告会,
还是让洁荷传道为我祷告,
让我感到安慰了些,
相信上帝要我透过这个考验来突破自己,
上帝的恩典过我用的,
不要怕、只要信!
在上帝没有难成的事!
=)

联,
靠着上帝的帮助,你可以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