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这个学期

上了Week 1所有的科目, 发觉这个学期真的不是想象中那么的复杂, 而是超级复杂! 很多Presentation,Project~ 还有debate!!英文的说@@ Small Business Planning 200本来是Year 2的科目, 但是这个学期刚好有offer所以就拿了, 没想到这是4个Units里最难的, 连lecturer自己都那么说了, Year 2和3 的学生占大多数~ 不过,这个Unit会非常的实用(对我来说) 毕竟要一直做很多的分析和Business Plan~ 够力! 这个学期不简单。。。 但是我一直单纯的相信上帝这样带领我必然有他自己的意思, 我学习顺服。 这个学期我也相信会是我个人在 语言发表、性格、胆量、领导能力的突破! 或许这是上帝要的~ 这是上帝要我学习的。 加油! 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凭信心往前走,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我并不孤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