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我的心累了,垮了

一直以来,
我都以为自己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可以当身边朋友的听众,
听他们诉苦、陪他们解决问题。

原来一个聆听者也会有跌倒的时候。
总以为自己可以解决自身的问题,
没想到今天我跌倒了。

我的心开始累垮,
没办法再支撑下去,崩塌了。

我以为可以用牺牲来解决很多问题,
就算是自己吃亏些、委屈些都要撑过去,
只要能够解决问题,
我无所谓。
但是久了。。。
我的免疫系统开始不行了,
不断地累积这些没有排出去的“垃圾”,
积少成多,
心装不下了,爆出来了。

心累了,哭也哭过了。
到底几时才能恢复当初的那颗心,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累了。


上帝啊,
求你怜悯我,帮助我。

1 comment:

Mily 娴 said...

不论多坚强的人,总要不时清理心里的“垃圾”,人都有软弱,别因为你垮了一次就失去信心觉得自己没办法了,让自己休息一下,定睛仰望上帝,还是会发现,身边有让你可以再次微笑的美好事物:)

虽然我也好不到哪里去,不过还是共勉之:))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