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近期的生活

第一次觉得假期过得特别久,
下个星期一也要开学了,
所以特别期待新学期的开始!=)

感谢上帝!
第一学期的考试中,全部过关!
荣耀归于你!=)
3个Credit,1个Pass~
如果照乐翔爸爸的说法,我有3个bonus~
呵呵。。。
不论怎么样,我都要感谢上帝在我第一次大学考试当中的作为。
感谢上帝,因为他配得!

这个假期当中也不忘出门旅行,
哈哈哈,一个人旅行真的是太棒了~
虽然地点就在Sibu罢了,不是国外,
不过,那也是差不多2年没有回去的地方,
回去探望我的外公外婆,还有姨姨们~
最重要的是,
Sibu的干面!水果冰!光饼!
哦~!我的最爱!
这次回去Sibu大概4天3夜,
总共在8个不同的茶室吃了12盘干面,
水果冰也吃了4次!
真的是有口福!=P
还是Sibu的干面最正统,最好吃~
还有干嘛Miri没有卖水果冰啊??
我看我要作美里的第一家了!=P
铁定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啊~

这次回去,
顿时感到时间过得太快了,
还记得小时候常常回去玩,
现在长大有自己要忙的事情了,
变得开始久久回去一次,
外公外婆也老了好多,姨姨们都有自己的家庭、孩子了,
岁月不留人、时间一去不复返。
更刺激我要好好珍惜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感谢上帝 =)

20岁的人了,
人生还有几个20年?
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
应当把握当下,过圣洁的生活,荣耀上帝的名!
把握机会,把福音传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求你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
[诗篇9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