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看不見的時候,主向我要信心;
暴風雨的夜裏,主向我要歌聲。
我說,我說主啊我不會,你知道我心裏憂愁;
我說主啊我不會,你知道我的憂愁。

当我每次在做Assignment的时候,
这首歌就刚好可以反映我的心情。

不简单。。。
当我肉眼看不见主帮助我的时候,
我完全失去信心,
虽然在做之前信心满满地计划要在今天完成某部分,
但真正去做的时候,
才发现不是想象中那么的容易。

主却在此时此刻要我的信心和赞美!
我怎么能做得到呢。因为软弱。

祷告,是我唯一可以向上帝支取力量的方法。
虽然上帝不会立即回应我(这是最考验的),
但是,我还是要耐心等候,
凭信心等候!

主啊,你知道我的忧愁~
我相信主你也必定不会撇下我,
让我一个人去承担。

来吧!
用诗歌来赞美我们的天父上帝吧!
我们的救赎主耶稣基督至今仍然活着!
因他活着,我能面对今天和明天!

在困境中用祷告和赞美来回应,
就是出于对上帝的信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