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好久没有回来了啦!
啊哟,总是提醒人家要更新,
自己却忘了也要更新 ><
好不应该啊!

这一个礼拜多里,
被Assignment烦到不想话,
而且后天就要submit了,
作为整组队长的我,挺压力的说!
还有3个部分还没做的。
今晚是团契、明天是安息日,挑战很大。
但是,我仍然相信上帝,所以我选择不弃去与上帝相约的时间!

我相信上帝仍然在掌权,仍然有自己的时间,
而且也已经为我安排了我意想不到的奇妙神迹!
上帝的恩典是够我用的~ =)

加油啦!靠上帝没有难成的事!
不要忧虑,只要信!
不要恐惧,只要信!
不要压力,只要信!

以属灵信心的双眼去看见事情的成就!
在耶稣基督里,我是有永恒盼望的!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 神。 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耶稣基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腓4:6-7)






阿门。。。

2 comments:

Alice 倪 said...

允聯,加油啦!
我更新了哦,哈哈 :D

Mily 娴 said...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