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今天的青年主日终于顺利地结束了!
感谢天父上帝的带领~
也感谢主带领李家财牧师的分享,
当中的信息真的是点醒了我很多很多。

回想起在美少的日子也只不过2年半的时间,
但却发生了很多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重要的是,
上帝亲手带领我、改变我、塑造我!=)

19岁(2011年)正式升团进入美青,
开始了我全新的团契生活,
直到现在,慢慢发现到原来已经融入了青团,
而且适应了,更是喜欢青团 (当然不是说少团不好)。
只是年龄到了,真的是应该换个环境来提升自己,
人总得长大的~

当然少团带给我也有好多好多很美的回忆,
是我用言语都无法形容的,
因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 =)

青团里的生活,我也度过了1年3个月多(算到今天),
还有10年的路要走~
希望当中也可以参与服事、职员等,
等上帝的时间到,我就出来!
Hi-Ne-Ni (希伯来文- 我在这里),
也就是今年我们青年主日大合唱的歌曲。

不论怎么样,
上帝的恩手仍然带领着我一步一步往前行。
团契的生活绝对不可以少!


这个星期4就要交上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份assignment,
但是到目前为止才完成不到一半,
开始会担心。
因为明天上课要上一整天,晚上要和我的红庆祝1000天的日子~
星期二晚上门徒~

感觉时间真的特少!
今天早场崇拜、诗班练习、晚场崇拜。
我明白这是上帝给我的挑战,
所以我今晚崇拜不带功课做,说服了自己。
因这是上帝的殿,我应当全人、全心来敬拜他!
功课我已经完全交托,凭信心交托,所以今晚崇拜不管它了,
剩下的交给上帝!:)

我相信我可以学会怎么控制这些压力,
靠着上帝的力量,
我一定可以变成懂得怎么好好分配时间和抗压的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