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感谢上帝,
最近赶着要的Assignment终于做完了!
剩下最后一个,就是下个星期4要交的,
BL Assignment.

真的要感谢主,
虽然上帝没有给我直接的“救赎”,
但是却已经应许加给我够用的恩典和时间了,
当中上帝一步一步的带领,
真的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来分享下最近一些些的生活照,
刚刚也开始学用Photoscape~
超好用的说!=)


这是和我的红去Silver Spoon一起吃晚餐的时候拍的。
=)


这是和志辉、Shirley、Winnie.W、卡卡、家鑫、芊辉、泽顺、圣勇,
一起到Beach Republic玩的时候拍的,
但却没有他们的人在相片里?!
哈哈,这是随手拍的,
刚好国山就在我旁边!



这是这个星期2晚上的门徒红本上课时的情况!
总是那么期待星期2的到来~
=P

相片就到此!
没有啦!

希望自己在往后的日子里,
都能够用照相把自己的生活一点一滴给抓住,
留着以后慢慢回味~
^^
(虽然还是没有拍照的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