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有主同在真好...

感谢主,透过星期五和星期一的假期,
让我在家里能够好好充分利用时间,
把这个礼拜的考试先提早准备准备。

今天下午也刚好没有学会,
所以,很开心...=)
毕竟,我又有时间了,哈哈。
把接下来的考试也准备了一番。

感谢主...
让我的生命重新翻转了过来,
从离主越来越远那时的我,
到了今天跟主比较亲的时候了^^

有主同在的感觉真好!
虽然做任何事情并不会因着祂而有捷径,
反而是更有冲进地去做任何事情。
因为我只为主而做,
靠着主满满的恩典,
不不...不应该是满满,
应该是极为丰盛的恩典才对!

谦虚...
不可以因为靠着上帝的力量做到了,
而开始感到骄傲自满...
我必须要谦虚...
学习让自己静默,不要张扬...
学习感恩...

还有好多事还要继续努力加油!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

[ 要以信心与期待来过每一天;相信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