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心累了...

累了...
我的心真的开始累了...
真的好想找个安静的地方,
让自己的心休息。

我好渴望主所赐下的平安,
那种感觉...
只能说我所有的包袱,
都交给了主...
整个人毫无负担、忧虑、压力。

为什么没人了解呢...
为什么感觉总是都要我依你们呢...

哈哈...
真的不明白...
当你们可以做出选择时...
我没要你们依我...

总之...
好复杂...
我也不想去管这么多...
知道太多事情,
也只会增加自己不必要的压力罢了。

最近不是很想说话...
或许沉默是再好不过的答案了。

求主怜悯。
求主你顾念孩子的需求。
求主你侧耳听、睁眼看...
孩子在主你面前的祷告。

[文章纯属发泄个人心情,没有针对的意思]

1 comment:

wuichoobong said...

联...加油哦.记得,你不是孤单的,你仍然有上帝,有我们...记得不要常常听负面的...记得,选择正面的是我们能够做的.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