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心情日记

忍受压力的程度,
每一个人会不会都是一样的?

我能够忍受这么多的压力,
所以相对来说...
你一定就可以跟我一样。
可以这么说吗?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这句俗语...你赞同吗?

谅解一个人很难吧?
怎么你让我觉得是这么困难的事呢...

我发觉到...
就算我真的没办法参与...
再多的解释,也无济于事吧...
或许你可以接受我的理由...
但是,刹那间你对我的感觉...
也许只是觉得烦,不想跟我争辩什么,
所以才接受...

纳闷...
说不好听点的...
有时做人很辛苦的。
为什么我做的选择一定要依你呢?
难道真像你说的,
以后就没有机会这样在一起了吗?

今年是我的会考时期,
我只是想要跟专心点、努力点、
尽我最大的努力,来考到能够荣耀上帝的成绩。



我不想再担任下去了。
我知道我自己没有能力。
再担任下去也只是在欺骗自己罢了。
何必呢?哈哈...

放心。没事的。
只是最近承受压力的能耐弱了,
容易想要发泄出来。

[ 此文章并无牵涉感情问题]

1 comment:

crystal said...

坏人。。。
还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