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好想回家...

人活着...
经历了这么多;
感受了这么多。

如果你问我,上帝现在给我机会上天堂,
我会怎么选择,
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愿意!

之前,
牧师在崇拜时,有这么问过会众,
但是,我没有举手说要...
因为,我觉得我为上帝做的不够。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我真的很想脱离这个世代...

我想要去一个没有烦恼、没有痛苦、没有压力、
甚至是没有不公平待遇的世界——天家。
我好盼望...

可是,现在没办法...
上帝还不想接我回天家勒...哈哈...

虽然累...但是,还是要持续坚持下去...
Be Still, I Can...

1 comment:

恩韡 said...

你在哪里喔?國民服務嗎?
加油喔,累的時候可以到投入祂的懷里休息一下,不要一直想著"回家"啦XD
時候還沒到,就先專注在祂給你的工作上吧^^